浏览总次数

2012年6月23日星期六

[人像作品]Three Faces of Eve - Kivvi

這次的拍攝其實並沒設定很強烈的主題。
原因是這次主要是因為我主辦了大型攝影交流活動的拍攝。
為了顧及參與者的體驗,我並沒有以我原本的拍攝方模式和要求在這次的作品中...
但非常驚喜的是,出來的作品卻超出我個人的滿意程度。
這是一件不錯的事情,我也非常的開心...
也可能是因為Kivvi是我認識非常久的朋友了。

拍攝起來的配合與默契自然就順利很多

而且這次的作品開始我嘗試有別以往的調製風格...
並且加入了一些底片元素在裡頭...

有望之後還能夠再和Kivvi一同合作...
她始終是我心目中最佳的模特兒之一呢...





















拍攝器材:
Nikon D7000

Nikon DX 35mm f/1.8G
Nikon 85mm f/1.8G
Sigma 10-20mm f/4-5.6 DC HSM

後製軟件:
Adobe Lightroom + Adobe Photoshop

還有其他的圖可以前往我的Faceboo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