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总次数

2012年4月2日星期一

利用攝影傳遞你的感受...


有時候攝影不需要很複雜也不需要很仔細的將相機設定在最佳狀態才拍...
很多一瞬間的畫面是不容許自己有多餘的時間去設定相機...
只能夠拿起相機轉去半自動模式...拍!就是這樣...

最重要的是,你為何要按下快門?每一個快門都要它按下的理由...
即使是拍爽的,也是因為想嘗試或去感受新的事物...

何不我們利用我們手上的攝影,將我們眼中所看到的景、物、事,
同過我們的思維將它給封印在畫面中...

但,我們是否有把我們拍到的感受給呈現出來?
這點我覺得作為一個攝影愛好者是需要去思考的...

當然我自然還沒到那種能把感受給記錄在畫面的能力...
不過我會去努力將它給呈現出來,即便我無法帶出感受...
但那份心,我相信會有人感受到的,而不只是覺得照片美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