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总次数

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2012到來了


2012年的第一篇文章。。。
我發覺自己很沒有閒情兩邊上傳照片

加上
watermark都是resize之後才上的

可能以後我要改變我一些修圖的習慣


畢竟看大圖真的是另一方面的享受來的



所以暫時還不會post…=P

不過可以分享下面這張在
2012年的第一天所拍攝的預告圖
心跳羚聽 - Christina

















超愛這張的
Feel…

可惜的是我沒有一顆好鏡頭


真的是一件非常遺憾的事

對這新一組作品真的是超愛也超用心的


但卻說不上來會如此瘋狂的原因


model是位認識非常短時間的Christina

但拍攝的過程卻讓我感到非常愉快與興奮


甚至超越之前拍攝好朋友
NIKO的那一組時的興奮度

喜歡以後還有更多和她合作的作品。。。


對此我是滿懷期待的。。。



最後還是請大家期待我的作品和不時到我的面子書與專頁去“贊”一下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